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Home > 求医问药 > 疾病专题 > 糖尿病专题 > 糖尿病并发症 > 研究发现,妊娠前高纤维饮食者不容易患妊娠糖尿病

研究发现,妊娠前高纤维饮食者不容易患妊娠糖尿病

来源:www.medcyber.com 作者: 打印本文 放入收藏夹 收藏到新浪

摘要:com)5月15日消息--最新的一项研究发现,妊娠前高纤维饮食的女性不容易患妊娠糖尿病。每日饮食中的总纤维量每增加10g,妊娠糖尿病的发生风险就会降低26%。在该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糖负荷过重、饮食纤维摄入量较低的女性患妊娠糖尿病的风险是其他人群的2倍左右。妊娠糖尿病患者日后很容易进展为2型糖尿病,而高纤维饮......


2007年05月15日 American Diabetes Association 2007,5 医学空间(MEDcyber.com)5月15日消息--最新的一项研究发现,妊娠前高纤维饮食的女性不容易患妊娠糖尿病。每日饮食中的总纤维量每增加10g,妊娠糖尿病的发生风险就会降低26%。

既往的研究已证实,母体的血糖水平是胎儿生长发育的重要能量来源,保持正常的血糖水平能防止生产高体重儿。在该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糖负荷过重、饮食纤维摄入量较低的女性患妊娠糖尿病的风险是其他人群的2倍左右。妊娠糖尿病患者日后很容易进展为2型糖尿病,而高纤维饮食不仅有助于改善孕妇在妊娠期间的健康状况,还有利于建立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最近的饮食指南中,美国糖尿病协会也强调了糖尿病高危人群多摄入膳食纤维的重要性。

发布日期:2007-5-15

分页: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