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首页 > 求医问药 > 疾病专题 > 前列腺炎 > 预防保健 > 多吃苹果预防前列腺炎

多吃苹果预防前列腺炎

来源:www.91985.com 作者: 打印本文 放入收藏夹 收藏到新浪

摘要:苹果一向是营养学家们向大众推荐的健康食物,最近国外一项研究发现,苹果的好处又新增了一项,那就是长期食用可治疗男性的慢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是成年男子的常见疾病,由于临床治疗效果不佳,一直是困扰患者和医生的一大难题。不过,医生们近年来在临床上发现,多吃苹果可以起到有效的调理作用,能够达到减轻慢性前......


  苹果一向是营养学家们向大众推荐的健康食物,最近国外一项研究发现,苹果的好处又新增了一项,那就是长期食用可治疗男性的慢性前列腺炎
  
  慢性前列腺炎是成年男子的常见疾病,由于临床治疗效果不佳,一直是困扰患者和医生的一大难题。不过,医生们近年来在临床上发现,多吃苹果可以起到有效的调理作用,能够达到减轻慢性前列腺炎的症状、减少复发的目的。这主要是因为苹果中锌的含量非常高,而锌是前列腺内的重要抗病元素,并且能够影响到抗炎细胞的功能。
  
  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的前列腺液内,锌含量比正常者明显降低,并且在治疗的过程中很难提高,只有当前列腺炎症痊愈时,锌含量才能够恢复正常。以往医生们喜欢让患者服用含锌的药物,但这种治疗方法不宜长期使用,药物剂量也不容易把握。通过吃苹果来补锌,不仅没有任何副作用,而且有利于人体吸收和利用,比吃药的效果更好。在临床上使用后,受到大部分患者的欢迎,已经成为有名的“苹果疗法”。
  
  对于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来说,每天吃2—3个苹果,就可获得比较充足的锌元素,达到协同治疗前列腺炎、防止复发的目的,饮用苹果汁或食用果酱都可以。另外,其他含锌高的食物,如瘦肉、鸡蛋、花生米、核桃仁、芝麻、松子、葵花子等,也可根据个人口味选择

发布日期:2006-12-26

分页: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