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212条记录,当前21 - 40咖啡 >>
- [饮食瘦身法] 咖啡减肥法推荐:煮后残渣按摩有助分解脂肪
咖啡除了具有提神醒脑的作用外,还能减肥。利用咖啡减肥的方法还有多种多样,下面一一为您介绍。品茗瘦身法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促进脂肪分解的作用,将脂肪释放在血液中,所以喝咖啡也可以减肥。一般来...
- [饮食与健康] 提醒:健康生活每日有“8忌” 咖啡别喝太多
对于长远健康计划,人们满怀希冀。每天防止以下9条“禁忌”,就是健康计划的良好开端。1.咖啡因过量。每天喝一两杯咖啡有利健康,但是千万别喝上六七杯。否则会造成脱水,并导致血压猛升。注...
- [饮食与健康] 职场咖啡族:三合一速溶咖啡悠着喝
相当流行的三合一即溶咖啡是工业化的合成品,主要由砂糖、脂类咖啡伴侣和咖啡组成,营养成分不如新鲜咖啡豆泡制出来的传统咖啡好,脂肪和糖分较高,优质蛋白及咖啡因较低,生产过程中可能会失去咖啡的精华。对于肥胖...
- [天下奇闻] 世界最贵的咖啡竟是由猫粪制成图
“猫粪咖啡”:一杯售价50英镑印尼麝香猫你听说过用猫粪制成的咖啡吗?你敢喝吗?这种咖啡不但能喝而且价格还不菲,一杯50英镑。据英国媒体报道,猫粪咖啡是由牙买加的蓝山咖啡和印尼麝香猫排泄的咖啡豆调制而...
- [饮食瘦身法] 3种美食饱腹瘦身
最近一次的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现状调查报告显示,中国超重人口有2亿人、肥胖者6000多万人、血脂异常者1.6亿人、高血压患者1.6亿人。1979年,糖尿病在中国还很罕见,现在糖尿病人升至4000万。致病...
- [饮食与健康] 早餐不宜喝咖啡
早餐一杯咖啡已成为许多人的“习惯”。但饮食营养学家建议,早晨喝咖啡会影响一天的工作。因为早饭时喝咖啡会使心跳加速,并导致胃部收缩。另外,早餐摄取的糖分会被机体迅速吸收,从而引起强烈的饥饿感。这时人会变...
- [饮食与健康] 咖啡不宜早上喝
早餐一杯咖啡已成为许多人的“习惯”。但据英国媒体3月18日报道,英国饮食营养学家阿曼达·厄休拉建议,早晨喝咖啡会影响一天的工作。因为早饭时喝咖啡会使心跳加速,并导致胃部收缩。另外,早餐摄取的糖分会被机...
- [职业经理人] “两岸咖啡”金梅央:从最美丽的“台湾媳妇”到咖啡皇后
金梅央,在不认识她的人的眼中,是一位美丽,而且看起来弱不禁风的江南女子,但她的聪明与睿智,却帮助她成为规模庞大的“两岸咖啡”企业的实际掌门人。这位看似柔弱的女子,亲手打造了遍布全国300多家的“两岸咖...
- [饮食与健康] 慢吃午餐下午工作效率高
英国饮食营养学家阿曼达·厄休拉建议,早餐时可以用酸奶代替咖啡,并食用香蕉、蛋糕或黑巧克力。厄休拉指出,早晨喝咖啡会影响一天的工作。因为早饭时喝咖啡会使心跳加速,并导致胃部收缩。另外...
- [饮食瘦身法] 健康减肥法推荐:咖啡瘦身法
咖啡减肥法推荐 品咖啡瘦身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促进脂肪分解的作用,将脂肪释放在血液中,所以喝咖啡也可以减肥。一般来说1天4杯不加糖和奶的咖啡就可以达到理想的减肥状况。不过肠胃消化不良、胃酸过...
- [体贴男人] 研究称男性每天喝三杯咖啡可延缓智力衰退
本报讯据《每日邮报》报道,最新研究表明,喝咖啡能够保持大脑健康。一项历时十年的研究发现,男士若每天能坚持喝三杯咖啡,年老时智力衰退最少。荷兰国家公共卫生与环境研究所的研究员在十年期间,对一...
- [饮食与健康] 咖啡用对了可养身,喝多了就是毒药
咖啡用对了养身,喝多了就是毒药。每天喝一杯咖啡,可以有效预防卵巢癌和心脏病;每天两杯,孕妇流产的可能性就会增大一倍供职于美国最大的非营利性医疗保健机构、加利福尼亚奥克兰市KaiserPermanent...
- [常识] 研究称戒除咖啡有助糖尿病患者健康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记者潘治)苦味的咖啡,却有可能导致人体血糖水平升高。研究人员日前在公布这一最新研究结果时认为,戒除咖啡等含有咖啡因的饮料,也许能有助于有喝咖啡等习惯的糖尿病患者将血...
- [关爱女性] 报告称停经女常喝咖啡可降低患皮肤癌风险
2008年01月24日羊城晚报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的ErnestAbel博士等在11月版的《欧洲癌症研究杂志》上报告,喝咖啡的停经妇女很少罹患非黑色素瘤皮肤癌。这些妇女参加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的一...
- [玉洁肌肤] 菠菜乳液咖啡体膜你敢用吗
娇嫩的肌肤向来是女人引以为傲的资本。据近日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现在,很多美肤食品也渐渐开始外用,帮助女性拥有细嫩的皮肤。美肤食品渐渐开始外用浆果燕麦面膜:浆果含有丰富的自然果酸,能去角质;并能给...
- [饮食与健康] 停经女性常喝咖啡可降低患皮肤癌风险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的ErnestAbel博士等在11月版的《欧洲癌症研究杂志》上报告,喝咖啡的停经妇女很少罹患非黑色素瘤皮肤癌。这些妇女参加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的一项长期观察性健康研究,参加...
- [饮食与健康] 孕妇每天喝两杯咖啡就可使流产几率增加一倍
长期以来,怀孕期间每天喝一两杯咖啡被视为是安全的。但1月21日发表在《美国妇产科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即使是摄入如此少量的咖啡因仍有可能增加孕妇流产的危险。之前的研究认为,咖啡因与女性流产有很大...
- [饮食与健康] 医学研究表明咖啡和茶可降低患肾癌风险
《国际癌症研究期刊》上发表的一项医学研究表明,爱喝咖啡和茶的人患肾癌的风险可能会略低。波斯顿哈佛医学院的研究人员称,咖啡和茶能够增加人体对血糖调节激素——胰岛素的敏感度。胰岛素水平是影响肾...
- [饮食] 瘦人秋天要远离“浓咖啡”
从医学来看,胖瘦体质的差别可不仅仅是体重差异那么简单。同样是在秋高气爽的时节,瘦人更容易出现上火、内热等情况。因此专家建议瘦人在秋天要远离浓茶、咖啡等,多吃些清火的食物。中医上讲“胖人多痰”、“瘦人...
- [饮食瘦身法] 咖啡的降压效果好过绿茶
德国有关研究人员称,一些人以为喝茶有降血压的功效,实际上富含可可粉的食物可能帮助更大。据美国医学会内科医学档案的记载,富含可可粉的食物似乎有助于降血压,但绿茶和红茶则可能没有此种功效。研究人员将高血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