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11条记录,当前1 - 20两杯 >>
- [玉洁肌肤] 早晚两杯醋水 吃出美丽
冬季,肌肤最容易缺水,令许多女性的脸面打皱,尤其是眼睛和嘴唇等娇弱部位,更容易出现脱皮、出血等现象。而充足的水分是肌肤润泽的前提,缺水会使女性肌体过早衰老,一旦皮肤“缩水”,全身肌肤就会失去弹性,变得...
- [玉洁肌肤] 早晚两杯醋 肌肤变光滑
冬季,肌肤最容易缺水,令许多女性的脸面打皱,尤其是眼睛和嘴唇等娇弱部位,更容易出现脱皮、出血等现象。而充足的水分是肌肤润泽的前提,缺水会使女性肌体过早衰老,一旦皮肤“缩水”,全身肌肤就会失去弹性,变得...
- [玉洁肌肤] 早晚两杯醋肌肤变光滑
冬季,肌肤最容易缺水,令许多女性的脸面打皱,尤其是眼睛和嘴唇等娇弱部位,更容易出现脱皮、出血等现象。而充足的水分是肌肤润泽的前提,缺水会使女性肌体过早衰老,一旦皮肤“缩水”,全身肌肤就会失去弹性,变得...
- [玉洁肌肤] 早晚两杯醋水 肌肤变光滑
肌肤最容易缺水,令许多女性的脸面打皱,尤其是眼睛和嘴唇等娇弱部位,更容易出现脱皮、出血等现象。而充足的水分是肌肤润泽的前提,缺水会使女性肌体过早衰老,一旦皮肤“缩水”,全身肌肤就会失去弹性,变得像丝瓜...
- [健康快讯] 台卫生署称青少年每天至少吃五份蔬果两杯牛奶
背景:台湾“行政院卫生署”11月8日举行提升青少年饮食观念记者会。会上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许多青少年存在饮食习惯不良问题,九成八青少年一天喝不足两杯牛奶。“卫生署”呼吁,正值成长发育期的青少年...
- [饮食与健康] 英研究称两杯绿茶加一个橘子可有效防辐射
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每天喝两杯绿茶、吃一个橘子,可以有效地帮助常用电脑的人抵御电脑辐射。调查发现,有喝茶习惯的人,受辐射损伤较轻,血液病的发病率较低,由辐射所引...
- [饮食与健康] 美国研究发现日饮两杯酒易患主动脉瘤
据路透社3日报道,根据美国哈佛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每日饮酒两杯(一杯约30克)或以上的男性,患腹部主动脉瘤的几率比不饮酒者高出21%。这项研究结果已发表在4月的《美国流行病学期刊》...
- [饮食与健康] 每天喝两杯咖啡降低患肝癌风险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瑞典科学家发现,喝咖啡跟肝酶水平呈反比,而肝酶水平的高低又跟罹患慢性肝病和肝硬化有关。研究人员于是对已发表的流行病学研究进行大规模的检讨,以找出喝咖啡跟罹患肝...
- [关爱女性] 女性每天饮茶两杯患卵巢癌风险可降46%
英国人又该高兴了。因为科学家最新发现饮茶对女性健康大有好处。具体说来,研究人员针对瑞典6万名年龄在40~76岁的女性进行了跟踪调查,结果发现,那些每天喝两杯以上茶的女性与那些从不喝茶的...
- [肿瘤相关] 女性每天饮茶两杯 患卵巢癌风险可降低46%
2007年11月29日大洋网-信息时报 瑞典科学家最新发现饮茶对女性健康大有好处。研究人员针对瑞典6万名年龄在40~76岁的女性进行了跟踪调查,结果发现,那些每天喝两杯以上茶的女性与那些从不喝茶...
- [饮食与健康] 每天两杯甜饮料患癌风险增九成
瑞典的一项研究调查了8万名男女,从1997年直到2005年,分析了饮食习惯和胰腺癌发生之间的关系。结果证实,每天喝两杯甜饮料的人患胰腺癌的风险比基本上不喝饮料的人要高90%;每天吃5小勺糖(数量相当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