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522条记录,当前1 - 20多吃 >>
- [饮食与健康] 恋爱中的MM多吃什么使脸色红润
当你精疲力竭时,希望能从营养来补充体力。其实你并不需要吃维他命或健康食品,先从多喝水下手,试试看以下建议的食物,看看哪种对你最有效。红茶里的咖啡因可以提振心情,但太高的咖啡因会让人焦虑。所以选红茶(1...即将发布
- [饮食与健康] 人参大补,也不能多吃
现在,人们越来越愿意对健康进行投资,较之过去,人们变得更注重自我保健养生。这不,11月7日立冬之后气温骤降,郑州市各大书店内的健康类书籍迎来了销售热潮。今年过年早、冬天短,究竟该如何养生?市民们希望从...即将发布
- [饮食与健康] 孩子坚决不能多吃的20种食物(5)
速食面:速食面含有食物色素、防腐剂,它们对人体都是有害的。经常吃速食面会导致儿童营养不良,影响发育。可乐:可乐含有一定量的咖啡因,能够刺激中枢神经,对人体产生不好的影响。儿童的很多组织和器官都尚未发育...即将发布
- [饮食与健康] 女性多吃三文鱼 能润肤除皱
每周吃3次深海鱼就能有效帮助皮肤保持年轻和滋润,而三文鱼是所有深海鱼中对肌肤美容最具功效的鱼类。在近日召开的“2007源自深海美丽美容食品研讨会”上,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吴艳指出,只能从饮...
- [饮食与健康] 谷物杂粮提倡多吃
近日,2008中国食品安全与营养状况科技论坛在厦门落幕。本次论坛呼吁,对国内食品安全状况进行切实有效的管控,改善当前令人担忧的现状。建立从农民到消费者、从食品法律体系到危机监控、从实验室前沿检测到产业...
- [饮食与健康] 多吃马齿苋可防老年痴呆
2008年11月14日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专电(记者俞俭)马齿苋具有延缓衰老、提高免疫力的功能,多吃马齿苋可防老年痴呆--武汉市第一医院此项科研成果,日前通过武汉市科技局专家组鉴定。武汉市第一医院...
- [美容食疗方] 养生:多吃这些食物可以减少皱纹
秋季到了,皮肤特别容易因干燥缺水而起细纹,除了特别的美容护理外,这些食物也能帮我们祛皱哦~1、鸡骨去皱皮肤真皮组织的绝大部分是由具弹力的纤维所构成,皮肤缺少了它就失去了弹性,皱纹也就聚拢起来。鸡皮及鸡...
- [饮食与健康] 电脑族护眼应多吃鸡蛋
有很多人认为,最能保护眼睛免受射线伤害和衰老攻击的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A,所以拼命补充。其实不然,具有这些功效的是两种不属于维生素的植物色素——叶黄素和玉米黄素。而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除了深绿色的叶菜外...
- [饮食与健康] 助睡眠饮食方,必须多吃水果
由于香蕉中富含让人远离忧郁的维生素B6、对抗紧张情绪的矿物质镁,还是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色氨酸的来源,这几种物质一同起作用,就成为人体制造血清素的主要原料,具有镇定、安眠的功效。大枣中含有蛋白质、糖、...
- [饮食与健康] 胃肠不好不宜多吃醋
据《市场报》报道,饮用以水果直接发酵或和陈醋勾兑出来的醋饮料———果醋,已成为一种养生保健时尚。如今“醋溜族”队伍日益庞大,迎合了现代人“少盐多醋”的健康饮食理念。“吃醋”有哪些好处果醋含有较多的天然...
- [饮食与健康] 瘦子注意:千万别多吃辣椒!
现在喜欢吃辣椒的人好像是越来越多,不过看了下面的内容,以后就要注意了。辣椒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维生素B2及胡萝卜素和多种矿物质,营养非常丰富,但吃多了也会对健康带来危害。尤其是身体瘦弱和患有某些疾...
- [婴幼儿] 儿童多吃蔬菜水果会变乖
据英国媒体19日报道,英国斯旺西大学心理学教授本顿医生根据研究50年来英国儿童的饮食习惯发现,家长如果想使有暴力倾向或者过度活跃的孩子变乖,可以从改变他们的饮食习惯着手,研究者称多吃蔬果可以使孩子变得...
- [婴幼儿] 感冒患儿多吃含锌食物
每年11月,本市各大医院儿科患儿开始逐渐增多。记者从本市多家医院了解到,目前已经进入儿童感冒高发期,但今年11月天气较为温暖,感冒患儿较去年同期有所减少,而比10月份仍是上升趋势。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 [饮食与健康] 补血排毒一定要多吃南瓜
清代名医陈修园说:“南瓜为补血之妙品。”《本草纲目》称南瓜有补中(脾胃)益气之效。《医药篆要》也指南瓜有益气救肺之效。其实南瓜之所以受到这么高的评价,是因为它是一种极富有营养的健康食品。秋天气候干燥,...
- [婴幼儿] 多吃蔬菜的孩子更聪明
有关科学家在研究中发现,蔬菜的营养与儿童的智力密切相关,偏食、挑食以及厌食蔬菜对儿童大脑发育很不利。实验中,他们把一些智力偏低的儿童分成两组,第一组食用含有维生素A、C和叶酸的蔬菜及一些矿物质,第二组...
- [饮食与健康] 多吃海带有助预防乳腺增生
海带是养生价值较高的食物,但因为平时太过常见而未引起重视。其实,在很多国家,海带都是重要的养生食物。像韩国人从过生日、坐月子到吃早餐,顿顿都少不了它。日本人用海带磨成粉,作为红肠等食物的添加剂,把海带...
- [减肥知识] 六种核心食物多吃也不胖
我们称以下食物为核心食物,这类食物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并包含所有食物类别,是瘦身的常用食品。这些食品能量较低,不会让脂肪堆积。它们应该成为你食谱里的主要成分。其他所有食品还可以吃。但是一定要限制量。蔬菜...
- [孕期饮食] 多吃新鲜水果能生出白宝宝
生个白白净净的漂亮宝宝是每位准爸妈的心愿。听老人说::“要想胎儿白,多吃苹果梨。”有些孕妇一有空就吃水果,说是可以让腹中的宝宝皮肤变白。这样真的有用吗?多吃水果能生出白宝宝?医生认为,胎儿的皮肤颜色受...
- [饮食与健康] 多吃点葱蒜可防前列腺增生
已有研究显示,每天摄入少量葱蒜属类蔬菜的人,可将罹患前列腺癌的风险减少50%。最近意大利医学专家针对葱蒜对前列腺增生疾病的作用展开了调查,结果发现,经常食用洋葱、蒜类对预防前列腺增生也大有好处。最近医...
- [美容食疗方] 5种食物多吃一点 皮肤好一点
“吃”燕麦人体皮肤的问题有好多是因为缺乏维生素B,比如湿疹、脚气、皮肤干燥、脱发等问题。所以,建议您不妨在洗澡时,往洗澡水里加点燕麦,来个燕麦浴。在洗澡的时候,可以通过热燕麦澡水,与皮肤部位的接触,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