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202条记录,当前1 - 20巧克力 >>
- [减肥知识] 吃了最容易发胖的五大食物
提到减重,就不得不强调饮食控制。不过,您是不是有这样的疑惑?为什么我吃的东西不多,体重却还是掉不下来呢?有可能是因为您在无意中摄取了多余的卡路里,所以您无意中每天因为习惯而吃下的东西,才是您身材的致命...
- [饮食与健康] 家庭钦食三百忌(13)
忌让儿童饮酒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时期,身体各部及内脏器官还不成熟,在假日、节日、家人欢宴时,或大人有喝酒习惯时,由于缺乏科学知识,或孩子有着好奇心理,便也让儿童喝酒,虽然量少,但对儿童健康却带来影响与损...即将发布
- [三鹿问题奶粉] 肾结石患儿不能吃巧克力
近期不少婴幼儿由于食用含三聚氰胺的奶粉而患上了肾结石,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营养科专家闫雅更提醒,肾结石患儿应多喝水,避免吃巧克力和菠菜汤,以免延误病情治疗。专家介绍,因摄入含三聚氰胺而患肾结石的...
- [三鹿问题奶粉] 专家提醒肾结石患儿不能吃巧克力和菠菜汤
新华网哈尔滨9月20日专电(记者程子龙)近期不少婴幼儿由于食用含三聚氰胺的奶粉而患上了肾结石,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营养科专家闫雅更提醒,肾结石患儿应多喝水...
- [饮食与健康] 肾结石患儿不能吃巧克力和菠菜汤
近期不少婴幼儿由于食用含三聚氰胺的奶粉而患上了肾结石,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营养科专家闫雅更提醒,肾结石患儿应多喝水,避免吃巧克力和菠菜汤,以免延误病情治疗。专家介绍,因摄入含三聚氰胺而患肾结石的...
- [常识] 黑巧克力和蓝莓对糖尿病患者血糖影响轻微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8月5日电(记者和苗)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5日发表研究报告说,黑巧克力和蓝莓都是适合糖尿病患者食用的健康食品。报告称,研究人员让志愿接受调查的糖...
- [安全快报] 吉百利深陷沙门氏菌污染门 巧克力将召回
全球最大的糖果制造商吉百利深陷沙门氏菌污染门,日前,该公司向外界承认,因在产品中检测出沙门氏菌,将召回在英国和爱尔兰市场的100多万块巧克力。据悉,英国食品标准局从吉百利公司内部获得的记录表明...
- [安全快报] 吉百利巧克力 检出沙门氏菌
全球最大的糖果制造商吉百利深陷沙门氏菌污染门,日前,该公司向外界承认,因在产品中检测出沙门氏菌,将召回在英国和爱尔兰市场的100多万块巧克力。据悉,英国食品标准局从吉百利公司内部获得的记录表明,位于英...
- [政策调整] 我国将制定近20项糖果巧克力国家标准
从中国商业联合会获悉,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全国糖果和巧克力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糖果标准委)正式成立。据悉,我国将制定近20项糖果巧克力国家标准。据糖果标准委主任张庶平介绍,最近5年,我国...
- [技术要闻] 测可可基因 促巧克力可口
美国巧克力制造商玛氏公司26日宣布,将联合美国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和美国农业部,耗费1000万美元测定可可基因。可可是巧克力的主要成分。科学家希望借助于基因测定提高可可产量、改善可可质量,而玛氏...
- [性生活与健康] 研究称女性常吃黑巧克力可提高性生活满意度
要增强男性的性感受,每天要保证摄入下列饮品和食品:一杯橘汁、一杯酸奶、两汤匙亚麻籽。上述食物被认为是男性实现“坚挺”的必要保证,因为其中含有两种刺激血液循环的有效物质:水溶性纤维和抗氧化剂...
- [2007年第27卷第5期] 橙汁与巧克力载体铁剂改善大鼠缺铁性贫血的效果评价
【摘要】目的研究巧克力载体铁剂加橙汁对缺铁性贫血大鼠恢复作用及其铁相对生物利用率的影响,为有效预防和治疗缺铁性贫血提供理论参考。方法缺铁性贫血模型的建立,采用AOAC改良的低铁饲料配方喂养大鼠并辅以尾...
- [饮食与健康] 黑巧克力减少患心脏病风险
2008年05月27日星空资讯 研究发现,定期食用黑巧克力的人出现血凝块的风险比较小,而正是这种血凝块会引发致命的心脏疾病。这项研究成果是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科学家发现的。研究的负责人黛安娜教...
- [时尚明星秀] 罗海琼野性大片变巧克力女郎
...
- [饮食与健康] 女性吃巧克力易长青春痘说法无科学依据
一天梳一百次其实头发会更毛,做个实验,拿梳子去梳皮毛,梳到后来会起正电,正正相斥;头发同样道理,就会飞起来,更毛躁。现在有很多梳子,什么犀牛角的、木制的、铁的、防静电的拉等等其实都是没有道...
- [妇科与产科] 吃巧克力可降低先兆子痫症风险
2008年05月12日SOURCE:Epidemiology. 医学空间(MEDcyber.com)5月12日消息—近期发表在《Epidemiology》上的一篇文章指出,根据前瞻性流行病学的研...
- [孕期饮食] 黑巧克力对孕妇血压有益
2008年05月12日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孕妇每天吃一份高品质的黑巧克力有益健康,还能免于可能出现的高血压问题。先兆子痫是怀孕期主要并发症,会引发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影响高达8...
- [饮食与健康] 巧克力 活跃思维缓解压力
一提起巧克力,很多人最先想到的是其负面作用。而日本茨城国际基督教大学的板仓弘重教授说:“实际上,这是个误会。巧克力是一种既营养又健康的美味食品。”巧克力中苦味的来源可可碱还能够刺激大脑皮层,帮助人们集...
- [饮食与健康] 让你放心吃甜点的秘诀
节日的假期待在家里,闲来无事时你是不是就喜欢抱着家里的法国点心盒子,一边听着音乐、看着漫画,一边享受着甜点专有的香甜美味,一直吃到自己心满意足为止呢?然而,这种被称为人生最大享受的美事却会让你一个星期...
- [孕期饮食] 研究:孕妇食用黑巧克力可降低先兆子痫风险
2008年05月05日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9日专电美国一项研究显示,每天食用一定量的优质黑巧克力可降低孕妇患先兆子痫的风险,并可预防妊娠高血压。据法新社28日报道,美国耶鲁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