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133条记录,当前1 - 20可乐 >>
- [饮食与健康] 可乐降女性骨密度男性无影响
《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10月一期刊登研究报告称,女性若想要骨骼强健,应尽可能少喝可乐。塔夫茨大学的凯瑟琳・L・塔克博士和同事在观察1413名成年女性和1125名成年男性后发...
- [减肥知识] 吃了最容易发胖的五大食物
提到减重,就不得不强调饮食控制。不过,您是不是有这样的疑惑?为什么我吃的东西不多,体重却还是掉不下来呢?有可能是因为您在无意中摄取了多余的卡路里,所以您无意中每天因为习惯而吃下的东西,才是您身材的致命...
- [孕期饮食] 孕妈咪最好别喝可乐类的饮料
许多准妈妈都知道喝酒对胎儿发育不利,但为了应酬,常用可乐代替酒,或把可乐当做饮料。其实,孕妇并不适宜喝可乐之类的饮料。大多数可乐饮料都含有咖啡因和可乐宁等生物碱,具有很强的刺激性。有动物实验表明,咖啡...
- [饮食与健康] 糖尿病饮食保健 无糖可乐也会升血糖
近二十年来,伴随全球性工业化、都市化和生活现代化,糖尿病患病率正急剧升高。无节制的生活方式是患者人数剧增的主要因素。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很多的细节问题。对于没有患病的人来说,一些不良...
- [营销] 谁可以让可口可乐害怕?
可口可乐,全球最大的饮料公司,除了拥有全球最有价值品牌可口可乐外,全球前5大饮料中的另外3个:健怡可口可乐、雪碧和芬达也属于可口可乐公司,这样的老大公司有让他怕的吗?他有可能怕谁呢?可口可乐首先不会怕...
- [诺贝尔医学奖] 2008年另类诺贝尔奖:可乐杀精子获化学奖
由美国幽默科技杂志《不可能的研究纪录》评出的2008年“另类诺贝尔奖”2日在哈佛大学颁出。世界各国科学家再次用新奇搞怪的研究课题让人们“笑,而后思考”。“另类诺...
- [饮食与健康] 最新科学研究显示:吃烤肉配可乐可能导致骨癌
据一项最新的科学研究显示,吃烤肉时如果搭配可乐,会有导致骨癌的危险!吃烤肉是许多人的最爱。因为烤肉味道香气扑鼻、食之有味,成为许多人聚会的首选。殊不知,烤肉在熏烧的过程中,容易带来很多...
- [饮食与健康] 研究显示吃烤肉时喝可乐或增加患骨癌风险
据一项最新的科学研究显示,吃烤肉时如果搭配可乐,会有导致骨癌的危险!吃烤肉是许多人的最爱。因为烤肉味道香气扑鼻、食之有味,成为许多人聚会的首选。殊不知,烤肉在熏烧的过程中,容易带来很多健康问题,比如脂...
- [饮食与健康] 电脑+可乐=脂肪肝?
很多年轻人是在单位体检中才知道自己得了脂肪肝,还有很多年轻人则蒙在鼓里。脂肪肝患者并发肝硬化、肝癌的概率是正常人的150倍。脂肪肝危害不仅限于肝脏,还会导致糖尿病、高血压等“套餐疾病”。大二学生李强在...
- [企业观察] 贝恩医疗和日本旭化成可乐丽签订OEM协议
国内规模最大的血液透析耗材生产商贝恩医疗(广州)有限公司和全球第二大人工肾生产企业日本旭化成可乐丽医疗株式会社签订了关于血液透析用回路导管及穿刺针产品的全球性合作OEM协议,订单金额不低于1000万美...
- [保健常识] 玉坠会影响开车安全
胸前挂的玉珮、喝完没扔掉的可乐瓶、皮带的金属环……浙江省人民医院急诊室医生总结了这些容易形成伤害的驾车物件,提醒平时喜好开车的人更应该引起注意。最好别戴复杂项链开车最好别戴过于复杂的项链,尤其是复杂的...
- [2007年第7卷第13期] 中枢性降压药可乐定和利美尼定降压作用的疗效比较
【关键词】可乐定 笔者观察中枢性降压药可乐定和利美尼定对高血压78例的疗效和安全性,现报告如下。1资料与方法1.1病例选择将78例患者随机分两组,可乐定组39例(A组),男25例,女14例;年龄55...
- [健康快讯] 可乐男孩已可扶床边行走
本报记者向薛枭(左)的妈妈转交打印出来的网友信件。柳世聪摄 本报讯(特派记者李锐)昨日,记者来到位于成都的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向“可乐男孩”薛枭转交全国网友鼓励信件。主治医生项舟教授说,薛枭身...
- [2007年第30卷第6期] 超声乳化白内障吸除术后乙酰唑胺和阿可乐宁控制眼内压效果的比较
【摘要】目的比较全身应用乙酰唑胺和局部应用0.5%阿可乐宁控制老年性超声乳化白内障吸除术(超乳术)后控制眼内压的效果。方法选择36例受试者36眼,随机选择12眼局部应用0.5%阿可乐宁行术后治疗,12...
- [饮食与健康] 珍珠奶茶和可乐含磷高 洗肾病人应少喝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珍珠奶茶和可乐含磷量高,可能潜藏危机,尤其洗肾患者及肾功能不全者,磷摄取量过高恐提早导致肾衰竭或死亡率提高。据报道,全台湾约120万名罹患慢性肾脏病患和5.2万名洗肾患者。岛内相关...
- [健康快讯] 女生效仿视频喝可乐吃薄荷致剧烈呕吐
网上流传的可乐加薄荷糖“喷泉”效果资料图片 东亚讯(记者李振羽)13日14时左右,长春市一名21岁的女孩和几个朋友聚会时,学习网络视频中的玩法,喝下一大杯可乐后马上吃薄荷糖,结果胃内产生大量...
- [饮食与健康] 青少年每日饮用可乐超五罐可能出现成瘾反应
本报讯(记者涂端玉通讯员肖金)喝可乐也会上瘾?今年刚满16岁的阿凯(化名)就是因为对可乐上瘾而躺在了医院心理科青少年成瘾治疗中心的病床上。专家介绍,空腹快速喝可乐易造成血液中咖啡因浓度陡增...
- [健康快讯] 中学生喝可乐竟上瘾怕光被迫弃学
近日,武警广东总队医院心理科接到了一名因大量饮用可乐而上瘾的中学生阿凯。专家提醒,可乐作为一种饮料,一般情况下饮用是没有问题的,不过长期大剂量地饮用可乐,也可能产生依赖,尤其是青少年更容易成瘾。三年...
- [健康快讯] 少年疑喝可口可乐上瘾精神紊乱
3年前开始每天必喝,咖啡因成瘾入院治疗喝可乐也会上瘾?16岁的少年阿凯,3年来喝可乐上瘾,每天必喝,最多一天要喝上七八瓶,而且精神紊乱。日前阿凯被父母送到广州的医院治疗,医生诊断为对可乐中...
- [饮食与健康] 喝姜丝可乐能防感冒要对症
昨天北京开始大幅降温。随着天气转冷,感冒患者也随之增加。不少人餐前都喜欢来份“可乐姜汤”防治感冒。不过,专家提醒说,可乐姜汤治感冒也挑人:只适用于风寒型感冒。北京中医医院特色医疗科主任李建说,姜是辛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