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6条记录,当前1 - 20甘蓝 >>
- [预防] 每月吃3次以上甘蓝患膀胱癌可降40%左右
新华社专电美国研究人员本周说,每月吃3次以上甘蓝或卷心菜能将患膀胱癌几率降低40%左右。路透社7日报道,位于纽约州的罗斯韦帕克癌症研究所专家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本周举行的会议上发表了上述...
- [饮食与健康] 研究示生吃甘蓝等十字花科蔬菜可防膀胱癌
2007年12月11日中国网 美国研究人员日前表示,多吃甘蓝或卷心菜等十字花科蔬菜能降低患膀胱癌的几率,但最好生食。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最近举行的一次会议上,纽约州罗斯韦帕克癌症研究所专家发表报告...
- [饮食与健康] 研究指出多吃菠菜和甘蓝可降患白内障几率
尽管我们都认为胡萝卜是对眼睛很好的蔬菜,但对于预防白内障和老年黄斑变性等老年眼病而言,菠菜要比胡萝卜更有效。美国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眼科学教授迈克尔马莫博士指出,人们大都认为维生素A对眼睛健康...
- [饮食与健康] 每月吃三次甘蓝或卷心菜患膀胱癌几率可降40%
美国研究人员说,每月吃3次以上甘蓝或卷心菜,能将患膀胱癌的几率降低40%左右。研究人员调查了275名膀胱癌患者与825名健康人,重点放在他们是否有吃甘蓝等十字花科蔬菜的习惯。这类蔬菜富含异...
- [饮食与健康] 生吃甘蓝等蔬菜可防膀胱癌
美国研究人员日前表示,多吃甘蓝或卷心菜等十字花科蔬菜能降低患膀胱癌的几率,但最好生食。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最近举行的一次会议上,纽约州罗斯韦帕克癌症研究所专家发表报告说,研究人员调查了275名膀胱癌患者...
- [饮食与健康] 十大理由让你爱上甘蓝
1。甘蓝菜是一类强身健体的蔬菜。甘蓝是一个大家族,它有众多的姐妹,是一类最常见的蔬菜。甘蓝的成员有:绉叶甘蓝、卷心菜、球茎甘蓝以及花序甘蓝,比如花椰菜等。它们都有强身健体的作用,经常食用能够增强人的活...
分页:[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