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首页 > 药品天地 > 专业药学 > 药学研究 > 生吃大蒜不能降低“坏“胆固醇水平

生吃大蒜不能降低“坏“胆固醇水平

来源:www.zyzwtp.com 作者: 打印本文 放入收藏夹 收藏到新浪

摘要: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预防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日前发表研究报告称,实验表明,生吃大蒜或服用大蒜补充剂并不能降低“坏”胆固醇水平。 该中心的克里斯托弗·加德纳在《内科学文献》上发表文章说,关于大蒜能降低胆固醇的某些说法源于实验室的试验,但尚未证明它在人体中会产生同样的作用。加德纳的对比试验发现,生吃大......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预防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日前发表研究报告称,实验表明,生吃大蒜或服用大蒜补充剂并不能降低胆固醇水平。

 

  该中心的克里斯托弗·加德纳在《内科学文献》上发表文章说,关于大蒜能降低胆固醇的某些说法源于实验室的试验,但尚未证明它在人体中会产生同样的作用。

 

  加德纳的对比试验发现,生吃大蒜或服用大蒜补充剂对192名低密度胆固醇水平偏高的研究对象不起作用。此前,在试管中和某些动物试验对象身上,大蒜末释放出的化合物蒜素可以抑制胆固醇的合成。

 

  加德纳说:“没有什么捷径。通过食用健康食品可以保持健康,但能弥补不健康饮食的药丸或草药并不存在。”

发布日期:2007-3-12

分页:


关闭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