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首页 > 药品天地 > 专业药学 > 药学研究 > 多喝咖啡有可能降低2型糖尿病的发病率

多喝咖啡有可能降低2型糖尿病的发病率

作者:佚名 来源:新药网 打印本文 放入收藏夹 收藏到新浪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电哥本哈根消息:丹麦学者的一项研究表明,多喝咖啡有可能降低2型糖尿病的发病率。7万年龄在30至60岁的人进行了为期数年的追踪性研究,结果发现,每日喝咖啡不少于7杯的人,要比每日喝2杯咖啡或者更少的人糖尿病发病率低50%左右。 研究人员指出,虽然咖啡因会降低胰岛素的敏感性,但咖啡中的......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电哥本哈根消息:丹麦学者的一项研究表明,多喝咖啡有可能降低2型糖尿病的发病率。 
  丹麦国家公共健康和环境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对1.7万年龄在30至60岁的人进行了为期数年的追踪性研究,结果发现,每日喝咖啡不少于7杯的人,要比每日喝2杯咖啡或者更少的人糖尿病发病率低50%左右。 
  研究人员指出,虽然咖啡因会降低胰岛素的敏感性,但咖啡中的其他成份,比如说镁元素和绿原酸有可能对身体产生有益影响。研究人员同时还告诫说,他们的研究发现并不代表人们可以毫无节制地饮用咖啡,因为咖啡的副作用不容忽视,所以是否饮用咖啡以及每日饮用量应因人而异。 
  研究人员的这一发现刊登在最新一期的医学杂志《柳叶刀》上。
页:

发布日期:2004-4-15

  1. 相关主题:
  2. 喝咖啡
  3. 有可能
  4. 降低
  5. 糖尿病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