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生活 > 养生保健 > 药膳食疗 > 饮食与健康 > 健康:喝茶卵巢癌风险降一半

健康:喝茶卵巢癌风险降一半

来源:食品科技网 作者: 打印本文 放入收藏夹 收藏到新浪

摘要:因为科学家最新发现饮茶对女性健康大有好处。具体说来,研究人员针对瑞典6万名年龄在40~76岁的女性进行了跟踪调查,结果发现,那些每天喝两杯以上茶的女性与那些从不喝茶的人相比,患卵巢癌的风险降低了46%。而且,每多喝一杯茶,这个风险就降低18%。目前,茶已被誉为保护卵巢的自然药物,被科学家们向全世界的女人们推......


英国人又该高兴了。因为科学家最新发现饮茶对女性健康大有好处。具体说来,研究人员针对瑞典6万名年龄在40~76岁的女性进行了跟踪调查,结果发现,那些每天喝两杯以上茶的女性与那些从不喝茶的人相比,患卵巢癌的风险降低了46%。而且,每多喝一杯茶,这个风险就降低18%。具体到茶叶种类的选择上,研究人员发现无论是英国人钟情的红茶还是东方人喜爱的绿茶都有同样的防癌效果。目前,茶已被誉为保护卵巢的自然药物,被科学家们向全世界的女人们推介。

发布日期:2008-5-15

分页: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