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生活 > 养生保健 > 药膳食疗 > 饮食与健康 > 女性多吃蔬菜不易得哮喘

女性多吃蔬菜不易得哮喘

来源:食品科技网 作者: 打印本文 放入收藏夹 收藏到新浪

摘要:研究人员日前发现,女性食用大量西红柿、胡萝卜和绿叶蔬菜,罹患哮喘的可能似乎更小。 胡萝卜、番茄汁和蔬菜中含有的营养物质称为类胡萝卜素,其中部分可以转化为人体内的维生素A。...


    研究人员日前发现,女性食用大量西红柿、胡萝卜和绿叶蔬菜,罹患哮喘的可能似乎更小。

    研究人员调查近6.9万名法国妇女的饮食和健康状况,以发现哪些食物可能影响罹患哮喘的风险。

    研究成果显示,植物性食品中的抗氧化剂和特定营养物质,可能阻止或改善哮喘和其他过敏症状。

    胡萝卜、番茄汁和蔬菜中含有的营养物质称为类胡萝卜素,其中部分可以转化为人体内的维生素A。维生素A可以帮助调节人体免疫系统,维持呼吸道畅通。

发布日期:2008-5-14

分页: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