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Home > 健康生活 > 养生保健 > 药膳食疗 > 饮食与健康 > 瑞典研究称无麦麸素食很护心 能缓解关节痛

瑞典研究称无麦麸素食很护心 能缓解关节痛

作者: 来源:www.medcyber.com 打印本文 放入收藏夹 收藏到新浪

2008年04月02日 人民网-健康时报 《关节炎研究和治疗》杂志刊登的瑞典一项最新研究表明,无麦麸素食(饮食中不摄入小麦、黑麦和大麦的麸质)有助于风湿性关节炎患者降低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还会缓解关节疼痛。研究人员让38名志愿......


2008年04月02日 人民网-健康时报 《关节炎研究和治疗》杂志刊登的瑞典一项最新研究表明,无麦麸素食(饮食中不摄入小麦、黑麦和大麦的麸质)有助于风湿性关节炎患者降低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还会缓解关节疼痛。

  研究人员让38名志愿者坚持素食一年,不吃动物食品和麦麸。同时,对照组吃平衡膳食。

  结果发现,素食组体内会导致血栓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大大降低,而对比组则无任何变化。另外,素食组体内的C反应蛋白水平也更低,C反应蛋白是心血管疾病最强的危险指标,其水平可预测将来心肌梗塞及中风危险的大小。
页:

发布日期:2008-4-2

  1. 相关主题:
  2. 瑞典
  3. 研究
  4. 麦麸
  5. 素食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