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Home > 健康生活 > 养生保健 > 药膳食疗 > 饮食与健康 > 挪威研究提醒:多动症儿童应该少吃谷类

挪威研究提醒:多动症儿童应该少吃谷类

来源:www.medcyber.com 作者: 打印本文 放入收藏夹 收藏到新浪

摘要:2008年03月06日 人民网-健康时报 12年前,5岁的挪威多动症患儿斯格伯恩被评价为“智力迟钝,发展迟缓”,但如今,17岁的他正在上高中,是班上最优秀的学生之一。挪威科学家艾香德主持的这项研究,有斯格伯恩在内的23名多动儿童参......


2008年03月06日 人民网-健康时报 12年前,5岁的挪威多动症患儿斯格伯恩被评价为“智力迟钝,发展迟缓”,但如今,17岁的他正在上高中,是班上最优秀的学生之一。这得益于专家为他制定的一套少谷物饮食计划。

  挪威科学家艾香德主持的这项研究,有斯格伯恩在内的23名多动儿童参加。父母让孩子远离谷类和奶类食品。一年后,22名儿童病情有了明显改善。

  艾香德指出,患上多动症的儿童可能存在新陈代谢障碍,他们不能消化谷类食品所含的麸质和类似干酪素等蛋白质,导致体内的缩氨酸过多,从而导致对大脑的智力损害。

发布日期:2008-3-7

分页: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