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Home > 健康生活 > 养生保健 > 药膳食疗 > 饮食与健康 > 研究显示多吃水果和低热量食物营养更全面

研究显示多吃水果和低热量食物营养更全面

作者: 来源:东北网 打印本文 放入收藏夹 收藏到新浪

东北网8月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1日公布的一项研究表明,喜欢低卡路里食物的人可能每天都吃很多,但是他们最终摄取的热量相对少,且营养更均衡。科研人员对7500名美国成年人的饮食信息进行了研究,发现那些吃大量水果、蔬菜、富含纤维的谷物以及其他低热量食物的人要比那些喜欢高热量食物的人通常吃的要多。如......


  东北网8月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1日公布的一项研究表明,喜欢低卡路里食物的人可能每天都吃很多,但是他们最终摄取的热量相对少,且营养更均衡。

  科研人员对7500名美国成年人的饮食信息进行了研究,发现那些吃大量水果、蔬菜、富含纤维的谷物以及其他低热量食物的人要比那些喜欢高热量食物的人通常吃的要多。尽管他们每天少摄取几百卡路里的热量,但是他们却摄入了更多的钙、铁、钾、维生素A、C、B6以及叶酸。

  科研人员把他们的发现发表在美国饮食学会杂志上。文章指出,事实上这些人并不是通过减少进食量而减少热量摄取的。如果只从饮食量来比较的话,喜欢低热量食物的人比那些喜欢甜食、含减肥更有效,因为从分量上来说,人们可以吃和以前相同量的食物或者更多。试验表明,当人们看到满满一盘子食物,他们是不会注意到卡路里量的减少的。(李伟)

页:

发布日期:2006-8-3

  1. 相关主题:
  2. 研究
  3. 水果
  4. 低热量
  5. 食物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