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生活 > 养生保健 > 药膳食疗 > 其它 > 餐桌上的保健“搭档”

餐桌上的保健“搭档”

防肠癌:谷物+蔬菜+红葡萄酒美国癌症研究所的一项大规模调查发现,喜欢吃各类杂粮、新鲜蔬菜,并适量饮用红葡萄酒的人,其发生肠癌的几率较普通人低50%。因为红葡萄酒中含有阿司匹林的成分,故有助于降低患癌的几率。其研究资料显示:每天吃1份菠菜的女士比1个月吃1份者的中风几率低了53%。研究表明,饮食中的黄酮类物......


  防肠癌:谷物+蔬菜+红葡萄酒

  美国癌症研究所的一项大规模调查发现,喜欢吃各类杂粮、新鲜蔬菜,并适量饮用红葡萄酒的人,其发生肠癌的几率较普通人低50%。因为红葡萄酒中含有阿司匹林的成分,故有助于降低患癌的几率。

  防中风:菠菜+胡萝卜

  美国一份研究报告披露,每天进食一定量的菠菜和胡萝卜,可明显降低中风危险。其研究资料显示:每天吃1份菠菜的女士比1个月吃1份者的中风几率低了53%;每天吃五份胡萝卜者比不吃者低68%。这主要得益于胡萝卜素,它转化成维生素A后可防止胆固醇在血管壁上沉积,保持脑血管通畅,从而防止中风。防心脏病:苹果+洋葱+茶叶

  荷兰医学研究者认为,苹果、洋葱、茶叶可保护心脏,能减少心脏病的发病率,因为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黄酮类天然化学抗氧化剂。研究表明,饮食中的黄酮类物质主要来源于苹果、洋葱和茶叶,凡坚持每天饮茶4杯以上的男子死于心脏病的几率可减少45%,吃苹果1个以上者则可减少一半。

页:

发布日期:2004-6-4

  1. 相关主题:
  2. 餐桌上
  3. 保健
  4. 搭档
  5. 几率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