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生活 > 养生保健 > 药膳食疗 > 其它 > 常吃鱼男子可添寿

常吃鱼男子可添寿

摘要:经常吃鱼可使男子添寿,而对女子来说作用不明显。日本知贺大学医学系教授中村1980年至1999年间对年龄在30岁至64岁的4070名男子和5182名女子进行了跟踪调查。经过20年的观察与分析,他写成的研究报告说,如果男子每两天食用一次鱼,可以减少30%因心脏、脉管引起的疾病。每两天食用一次,就可以满足身体的需要。...


经常吃鱼可使男子添寿,而对女子来说作用不明显。

  日本知贺大学医学系教授中村1980年至1999年间对年龄在30岁至64岁的4070名男子和5182名女子进行了跟踪调查。经过20年的观察与分析,他写成的研究报告说,如果男子每两天食用一次鱼,可以减少30%因心脏、脉管引起的疾病。每两天食用一次,就可以满足身体的需要。他建议不要过量食用,“过量食用会引起副作用,因为鱼类易受水银与其它毒素的污染”。

  研究报告同时指出,由于女子的死亡率低些,因此在接受研究的女子群体中,发现吃鱼与否对她们的作用不明显。

  鱼肉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在阻止血液凝固、减少胆固醇含量方面发挥作用,从而有助于预防心脏病或脑血管等意外。

发布日期:2004-6-3

分页: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