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生活 > 养生保健 > 药膳食疗 > 其它 > 研究发现勤吃鱼可治病

研究发现勤吃鱼可治病

摘要:据海外媒体报道,研究表明,每周吃两次鱼,可使心脏病人死亡率减少一半,因为鱼类脂肪可降低胆固醇、甘油三脂、血压,防止血栓形成。专家建议,关节炎、牛皮癣、狼疮、硬皮症、甲状腺炎患者不应吃牛羊肉和糖,否则会加重炎症,但应多吃鱼、蔬菜、水果和粗粮。...


  据海外媒体报道,研究表明,每周吃两次鱼,可使心脏病人死亡率减少一半,因为鱼类脂肪可降低胆固醇、甘油三脂、血压,防止血栓形成。

  专家建议,要达到上述效果每天最好服用3至4克鱼油。

  不饱和油Ω3存在于各类鱼中,如鲑鱼、鲭鱼、比目鱼和金枪鱼。不饱和油Ω6存在于有名的月见草油和黑醋栗油中。人体缺少这两种物质,就会产生各种各样的过敏症、哮喘、关节炎、皮肤病、狼疮、心脏病、经前综合征和各种炎症。因此应每周吃3至4次这些鱼,同时吃干果和服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

  专家建议,关节炎、牛皮癣、狼疮、硬皮症、甲状腺炎患者不应吃牛羊肉和糖,否则会加重炎症,但应多吃鱼、蔬菜、水果和粗粮。

发布日期:2004-6-2

分页: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