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生活 > 养生保健 > 药膳食疗 > 其它 > 研究:今蔬果的营养成分不及20年前说法并不正确

研究:今蔬果的营养成分不及20年前说法并不正确

所谓当今蔬菜水果的营养成分不及20年前蔬菜水果丰富的说法并不正确。近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食品标准管理局对现代化农业技术导致绿色食品缺少主要矿物成分的主张进行了检验,研究人员选择40种不种的蔬菜水果,分析其中6种人体必需的矿物成分,结果发现与20年前相比,含量并没有明显的下降。”在所检验的40种水果蔬菜中,......


所谓当今蔬菜水果的营养成分不及20年前蔬菜水果丰富的说法并不正确。近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食品标准管理局对现代化农业技术导致绿色食品缺少主要矿物成分的主张进行了检验,研究人员选择40种不种的蔬菜水果,分析其中6种人体必需的矿物成分,结果发现与20年前相比,含量并没有明显的下降。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食品标准管理局学家朱蒂·坎安宁说:“事实上,果蔬中钾、钠、镁、钙的平均有所增加,而铁和锌的含量仅仅有略微的减少。”

  在所检验的40种水果蔬菜中,矿物成分发现最大变化的是甜玉米,其铁、钾、钙的含量比1980年代测量的下降了一半以上,但镁的含量却成倍增加。

  基于这项研究,坎安宁认为产量的变化对矿物含量的影响并不大。

页:

发布日期:2004-6-2

  1. 相关主题:
  2. 研究
  3. 营养
  4. 成分
  5. 不及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