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生活 > 养生保健 > 药膳食疗 > 其它 > 科学家认为吃苹果可预防高血脂症

科学家认为吃苹果可预防高血脂症

日本科学家最近研究发现,苹果能够减少人体血液中的中性脂肪含量,有益身体健康。这一发现动摇了目前普遍认为苹果里的糖分会导致中性脂肪增多的论断。据日本媒体报道,主持这项研究的是日本农林省果树研究所的科学家田中敬一,他对14名男女志愿者进行的试验结果显示,他们血液中偏高的中性脂肪值在其食入苹果后逐渐降低到......


  日本科学家最近研究发现,苹果能够减少人体血液中的中性脂肪含量,有益身体健康。这一发现动摇了目前普遍认为苹果里的糖分会导致中性脂肪增多的论断。

  据日本媒体报道,主持这项研究的是日本农林省果树研究所的科学家田中敬一,他对14名男女志愿者进行的试验结果显示,他们血液中偏高的中性脂肪值在其食入苹果后逐渐降低到了正常水平。血液里过多的中性脂肪是引发高血脂等病症的重要原因。田中敬一表示将进一步对苹果中的这种可降低中性脂肪值的有益成分进行分析,并探索它同其它食品的相互作用及其对人体健康产生的影响等。

  田中敬一指出,吃苹果还能够增加血液中的维生素C含量,减少肠内的不良细菌数量而帮助有益细菌繁殖。每天吃苹果可以大大改善肠内的细菌菌丛状况,从而改善人体的消化吸收机能,这同样可以起到预防高血脂等与生活习惯有关的病症的作用。

页:

发布日期:2004-6-2

  1. 相关主题:
  2. 科学家
  3. 认为
  4. 苹果
  5. 预防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