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生活 > 养生保健 > 药膳食疗 > 其它 > 研究者称每天吃3个苹果可有效预防心脏病

研究者称每天吃3个苹果可有效预防心脏病

据英国《每日纪事》报道,美国研究者发现,苹果当中所含有的纤维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和心脏病的发病率。据悉,每天摄取10克苹果当中的纤维可以让心脏病发病的机率降低14%,而且可以让冠心病的死亡率降低27%,这意味着至少一天要吃3个苹果。这项研究是由美国哈佛大学所进行的,研究推翻了过去医学界所认为的含糖水果会导致......


  据英国《每日纪事》报道,美国研究者发现,苹果当中所含有的纤维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和心脏病的发病率。

  据悉,每天摄取10克苹果当中的纤维可以让心脏病发病的机率降低14%,而且可以让冠心病的死亡率降低27%,这意味着至少一天要吃3个苹果。

  这项研究是由美国哈佛大学所进行的,研究推翻了过去医学界所认为的含糖水果会导致糖尿病和心脏病的说法。事实上,像苹果这类水果中含有的纤维能够降低血压,减低患糖尿病的机会,并疏通栓塞的血管。

页:

发布日期:2004-6-2

  1. 相关主题:
  2. 研究者
  3. 每天
  4. 苹果
  5. 心脏病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