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生活 > 养生保健 > 药膳食疗 > 其它 > 美国医学研究表明吃鱼能够防止中风

美国医学研究表明吃鱼能够防止中风

摘要:据最新一期美国医学协会期刊的研究成果显示,吃鱼有助于降低心肌缺血性中风发病率,即使是吃少量的鱼,也能降低中风的危险率。该项研究以8万名美国妇女作为研究对象。研究显示,妇女每星期吃2到4次的鱼,每次吃110克,发生心肌缺血性中风率可降低48%。而每星期吃鱼超过5次的妇女,中风发病率更小。...


  据最新一期美国医学协会期刊的研究成果显示,吃鱼有助于降低心肌缺血性中风发病率,即使是吃少量的鱼,也能降低中风的危险率。

  该项研究以8万名美国妇女作为研究对象。研究显示,妇女每星期吃2到4次的鱼,每次吃110克,发生心肌缺血性中风率可降低48%。而每星期吃鱼超过5次的妇女,中风发病率更小。

  另外,在过去,中风患者一般以老年人或年纪偏高者占绝大多数,人们也以为中风是老人病或是年纪偏大者的问题,年轻人则不必担忧会受中风威胁,其实不然,近年来,年轻的中风病人也有增加的趋势。

发布日期:2004-6-1

分页: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