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生活 > 美容瘦身 > 减肥妙法 > 喝水减肥不如喝茶减肥效果好

喝水减肥不如喝茶减肥效果好

作者: 来源:红网综合 打印本文 放入收藏夹 收藏到新浪

比饮食减肥更安全的是控制饮食,于是有人想到了喝水的办法。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两位教授在4月2日发表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喝水太多,只会损伤肾,并不能完全达到减肥的效果。最好的喝水时机是,等你感觉口渴时再喝水。当然,喝茶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还在被热炒的普洱,每天饭后1000毫升(相当于两瓶矿泉水的量),坚持一周......


  比饮食减肥更安全的是控制饮食,于是有人想到了喝水的办法。事实上,在餐前半小时喝杯温水或吃个苹果,都可以成功抑制吃的欲望。


  每天8杯水,是人们控制自己食欲的黄金法则。问题是,就连这一公认的饮水剂量现在也开始有人提出质疑了。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两位教授在4月2日发表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喝水太多,只会损伤肾,并不能完全达到减肥的效果。最好的喝水时机是,等你感觉口渴时再喝水。

  当然,喝茶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还在被热炒的普洱,每天饭后1000毫升(相当于两瓶矿泉水的量),坚持一周,就能达到初步的减肥效果。如果觉得普洱太贵,可以尝试一些简单的花草茶,比如加了玫瑰花和柠檬片的决明子。这里面起作用的是决明子。决明子通便润肠、降脂明目,是对付习惯性便秘的良药。但是有痛经历史的女性最好不要尝试,因为这种草药性寒,对想要怀孕的女性非常不利,不过非常适合中老年肥胖者。在选用花草茶减肥前,一个必要的功课就是得知道自己是什么体质,寒性体制的人最好不要尝试决明子之类的茶。

  事实上,肥胖者一般都饮食习惯不好,比如不吃早餐,中餐应付,晚餐则非常丰富。而正确的饮食量应该是早餐、中餐和晚餐比为2:2:1。还有些女性是肥胖臆想者,总觉得身上需要改造的地方很多。事实上,适度肥胖并不是一无是处。女性必须要有一定脂肪才能怀孕,而且从健康角度讲,女性腰围和臀围的最佳比例是0.8:1。(39健康网社区)

页:

发布日期:2008-9-6

  1. 相关主题:
  2. 喝水
  3. 减肥
  4. 喝茶
  5. 效果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