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利营养学专家:母乳喂养可预防乳糜泄
智利天主教大学营养学专家塞西莉亚•。卡斯蒂略博士表示,接受母乳喂养6个月以上的孩子患乳糜泄的可能性更小,即使患病症状也会相对缓和。卡斯蒂略说,研究证实母乳可促进肠道发育,健全肠道免疫系统。...
2007年04月17日 新华网
10
国际乳糜泄疾病专题研讨会13日在圣地亚哥举行。智利天主教大学营养学专家塞西莉亚•卡斯蒂略博士表示,接受母乳喂养6
月以上的孩子患乳糜泄的可能性
小,即使患病症状也会相对缓和。
乳糜泄是
慢性肠道吸收不良性疾病,因
对麸质中的麦胶蛋白成分过敏而引起。卡斯蒂略说,研究证实母乳可促进肠道发育,健全肠道免疫系统。
卡斯蒂略说,乳糜泄发病几率通常受遗传因素影响,但后天因素也非常重要。在婴儿断奶之前为其添加小麦类膳食,可降低日后患乳糜泄的几率。
月以上的孩子患乳糜泄的可能性
小,即使患病症状也会相对缓和。
乳糜泄是
慢性肠道吸收不良性疾病,因
对麸质中的麦胶蛋白成分过敏而引起。卡斯蒂略说,研究证实母乳可促进肠道发育,健全肠道免疫系统。
卡斯蒂略说,乳糜泄发病几率通常受遗传因素影响,但后天因素也非常重要。在婴儿断奶之前为其添加小麦类膳食,可降低日后患乳糜泄的几率。
页:
发布日期:2007-4-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