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生活 > 育儿宝典 > 孕期 > 孕中期 > 专家研究证实:孕妇摄木糖醇可防婴儿龋齿

专家研究证实:孕妇摄木糖醇可防婴儿龋齿

来源:www.medcyber.com 作者: 打印本文 放入收藏夹 收藏到新浪

摘要:2008年01月30日 大洋网-信息时报 日本专家最新研究证实,孕妇从怀孕到产后如果经常摄取木糖醇,孩子出生后受龋齿菌感染的几率就会降低。婴儿感染龋齿菌的主要原因是,患龋齿的母亲用自己嚼烂的食物喂孩子或与孩子共用餐具。此前......


2008年01月30日 大洋网-信息时报 日本专家最新研究证实,孕妇从怀孕产后如果经常摄取木糖醇,孩子出生后受龋齿菌感染的几率就会降低。

  婴儿感染龋齿菌的主要原因是,患龋齿的母亲用自己嚼烂的食物喂孩子或与孩子共用餐具。此前,芬兰专家研究认为,母亲在产后头两年每天咀嚼木糖醇口香糖,能明显减少把龋齿菌传染给婴儿的危险。


发布日期:2008-1-30

分页: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