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生活 > 育儿宝典 > 孕期 > 孕早期 > 孕妇每天摄入咖啡因超200毫克流产风险大一倍

孕妇每天摄入咖啡因超200毫克流产风险大一倍

来源:大河健康报 作者: 打印本文 放入收藏夹 收藏到新浪

摘要: 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孕妇每天摄入咖啡因超过200毫克,流产的风险就会增加一倍。研究人员说,有些被调查的孕妇习惯每天喝两杯以上咖啡或喝含大量咖啡因的饮料,有些人始终杜绝咖啡因。研究发现,前者流产的几率是后者的两倍。导致流产风险增加的主要就是咖啡中的咖啡因,而非其他成分。...


  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孕妇每天摄入咖啡因超过200毫克,流产的风险就会增加一倍。

  研究人员说,有些被调查的孕妇习惯每天喝两杯以上咖啡或喝含大量咖啡因的饮料,有些人始终杜绝咖啡因。

  研究发现,前者流产的几率是后者的两倍;导致流产风险增加的主要就是咖啡中的咖啡因,而非其他成分。

  因此,提醒孕妇或者准备怀孕的女性,在怀孕前后最好都和咖啡说“再见”。研究人员还指出,咖啡因还会给胎儿的新陈代谢系统增加负担,同时可能减少胎盘血流量,对胎儿造成伤害。

  据新华社

发布日期:2008-2-27

分页: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