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Home > 行业资讯 > 医疗动态 > 补充维生素E可降低膀胱癌发病

补充维生素E可降低膀胱癌发病

据新华社3月29日电美国科学家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通过多吃坚果、橄榄油等食品摄入充足的维生素E,可以降低膀胱癌发病的风险。他们发现,如果把接受调查者按日常饮食维生素E摄入量分成4部分,每部分各占25%,摄入量最高的那部分人,其膀胱癌发病率只有维生素E摄入量最低那部分人的一半。研究人员此次统计了两类最常见的......


  据新华社3月29日电美国科学家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通过多吃坚果、橄榄油等食品摄入充足的维生素E,可以降低膀胱癌发病的风险。
  美国得克萨斯女子大学的营养学家拉德克利夫等人,对休斯敦地区1000名居民进行了饮食习惯问卷调查。他们发现,如果把接受调查者按日常饮食维生素E摄入量分成4部分,每部分各占25%,摄入量最高的那部分人,其膀胱癌发病率只有维生素E摄入量最低那部分人的
一半。
  研究人员此次统计了两类最常见的维生素E,即α—维生素E和γ—维生素E。结果发现,α—维生素E效果比较明显。富含这类维生素E的食品主要包括:杏仁、菠菜、绿芥末、胡椒、葵花子,以及橄榄油、棉籽油和菜籽油等食用植物油。通过维生素补充剂摄入维生素E,
效果也一样。
页:

发布日期:2004-4-12

  1. 相关主题:
  2. 补充
  3. 维生素
  4. 膀胱癌
  5. 发病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