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临床快报 > 骨科 > 美国一项大规模调查提示骨质疏松妇女的钙摄入量太低

美国一项大规模调查提示骨质疏松妇女的钙摄入量太低

来源:www.zyzwtp.com 作者: 打印本文 放入收藏夹 收藏到新浪

摘要:美国学者报告,双膦酸盐对骨质疏松妇女的作用可能因钙摄入量不足而受影响。 1997年美国国立科学院食物与营养委员会确定18岁以上妇女足够的钙摄入量为1000~1400 mg/d。2004年的一项调查发现,妇女的钙日常摄入量为660 mg/d。而1994—1996年食物摄入持续调查(CFII)研究显示,50岁以上妇女中90%的人钙摄入量少于推荐的1200 mg/d。...


      美国学者报告,双膦酸盐对骨质疏松妇女的作用可能因钙摄入量不足而受影响。

  1997年美国国立科学院食物与营养委员会确定18岁以上妇女足够的钙摄入量为1000~1400 mg/d。2004年的一项调查发现,妇女的钙日常摄入量为660 mg/d;而1994—1996年食物摄入持续调查(CFII)研究显示,50岁以上妇女中90%的人钙摄入量少于推荐的1200 mg/d。

  美国波士顿市塔夫茨大学骨代谢实验室Dawson-Hughes等,调查了498名在1年内服用双膦酸盐的妇女。

  上述参试者属于全美7万家庭购买家庭日用品条码扫描的调查人群,扫描的资料包括含钙的产品、钙片等。

  调查发现,在调查的当年,服用双膦酸盐者中40%没有购买任何钙产品;73%的家庭没购买足够的钙补充剂;服用双膦酸盐的妇女中只有1/4的人购买了足够的钙(每天1片)。

  研究者认为,增加钙摄入量,可能改善骨质疏松妇女双膦酸盐的治疗效果,如减少骨折的发生等。

 

发布日期:2006-6-3

分页: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