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Home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调查显示吃盐太多导致美国人“四多”

调查显示吃盐太多导致美国人“四多”

来源:网络 作者: 打印本文 放入收藏夹 收藏到新浪

摘要:美国医学会日前指出,美国人的“四多”即心脏病人多、高血压患者多、中风的人多、胖子多,都和美国人进食太多的盐有关。 据此间媒体报道,美国医学会最近对美国食品含盐量进行调查后发现,市场上多数经过加工的食品都含过多的盐。美国最新的研究还发现,美国人吃盐过多还会面临发胖的风险,因为人们在吃过咸的炸薯条、汉......


    美国医学会日前指出,美国人的“四多”即心脏病人多、高血压患者多、中风的人多、胖子多,都和美国人进食太多的盐有关。

    据此间媒体报道,美国医学会最近对美国食品含盐量进行调查后发现,市场上多数经过加工的食品都含过多的盐。在美国人平均每天进食的盐中,有75%的盐是来自经过加工的食品。

    该学会在一份声明中说,科学研究早就证明,吃过多的盐会导致高血压、心脏病、中风等疾病。美国最新的研究还发现,美国人吃盐过多还会面临发胖的风险,因为人们在吃过咸的炸薯条、汉堡包等食品时,往往要喝大量的碳酸饮料,这些含糖高的饮料很容易造成肥胖

    美国国家科学院建议,成年人每天的食盐量不应超过2300毫克,即相当于一茶勺的量。对高血压患者以及年龄超过50岁的人,每天的食盐量不应超过1500毫克。据统计,在美国成年人中,目前每人每天的平均食盐量高达4000毫克。

发布日期:2007-12-7

分页: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