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Home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美国研究发现盲目补钙会损伤健康

美国研究发现盲目补钙会损伤健康

来源:www.medcyber.com 作者: 打印本文 放入收藏夹 收藏到新浪

摘要:2006年03月07日 中国医药123网 37 据《新英格兰医学杂志》近日发表的一文章称,美国的一项历时7年的研究发现,服用钙片及维生素D对治疗妇女病骨质疏松不但作用甚微,而且还有潜在隐患......


2006年03月07日 中国医药123网 37 据《新英格兰医学杂志》近日发表的一文章称,美国的一项历时7年的研究发现,服用钙片及维生素D对治疗妇女病骨质疏松不但作用甚微,而且还有潜在隐患。

据了解,本次研究追踪调查了36828名50岁以上的健康妇女,共耗资1800万美元,研究表明,仅有1%的人在持续服用钙片及维生素D后,坐骨密度有所增加。

服用钙片非但不能降低直肠癌发病率,还会提高肾结石患病率。 但目前补钙已经成为人们默认的健康之道。

人们普遍认为,妇女最晚应在更年期来临时,补充钙片和维生素D以防治骨质疏松。因为妇女通常会在更年期后出现骨质疏松的情况,从而易于引发骨折。此项调查的研究结果同样表明,医生对待钙片和维生素D的传统错误观念也需要改变。

发布日期:2006-3-8

分页: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