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论坛 | 期刊 | 全站搜索
图库 | 疾病 | 报纸 | 大 杂 烩
论文 | 女人 | 词典 | Site Map
当前位置:Home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意大利专家指出:常吃低热量食物能延缓衰老

意大利专家指出:常吃低热量食物能延缓衰老

来源:www.medcyber.com 作者: 打印本文 放入收藏夹 收藏到新浪

摘要:2006年02月16日 新华社 10 美国华盛顿大学的意大利专家进行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长期摄取低热量食物并注意营养均衡是延缓身体衰老、尤其是延缓心脏衰老的新方法。据阿根廷《号角报》报......


2006年02月16日 新华社 10 美国华盛顿大学的意大利专家进行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长期摄取低热量食物并注意营养均衡是延缓身体衰老、尤其是延缓心脏衰老的新方法。

据阿根廷《号角报》报道,华盛顿大学意大利专家丰塔纳的这项研究成果已经在美国科学院的杂志上公布。他说,这项研究的目的是加强人们对人体衰老过程的认识,并探讨是否存在延缓衰老的方法。

丰塔纳指出,长期摄取低热量食物并注意营养均衡能够延缓心脏机能的衰退,并能在很大程度上降低心肌梗塞、动脉硬化、糖尿病高血压的发病率。

丰塔纳解释说,研究人员对25位年龄在41岁至65岁之间的志愿者进行了跟踪调查。这些人在最近6年中一直注重营养平衡,并且吃低热量的食物,他们每天摄取的食物热量为1400至1950卡路里。同时,研究人员还对另外一组处于同一年龄段的25位志愿者进行了观察,他们每天摄取的食物热量为2000至3500卡路里。

丰塔纳说:“调查结果显示,摄取较少热量的那组人的心脏更富有弹性,他们心脏跳动的状况接近于比他们更为年轻的人的心脏状况。”

丰塔纳还说,几十年前,专家们已经在动物身上得出了同样的结论。

发布日期:2006-2-16

分页: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图文 | 版权说明 | 友情链接

亿腾慧联提供带宽
Copyright © 2008 39kf.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医源世界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837号
医源世界所刊载之内容一般仅用于教育目的。您从医源世界获取的信息不得直接用于诊断、治疗疾病或应对您的健康问题。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直接咨询您的保健医生。医源世界、作者、编辑都将不负任何责任和义务。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仅为传播信息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如果我们的行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联系Email: